失去丈夫后,我如何养育孩子

失去丈夫后,我如何养育孩子
- 在最早的那些残酷的日日月月里,一切都很朦胧,我试着把她教给我的东西付诸行动。我最大的担忧是,孩子们的幸福将被痛失父亲所毁灭。我需要知道,如果有我能做的事情,我能做些什么,来让他们度过这个难关。
我也开始和我的朋友亚当·格兰特(Adam Grant)交谈,他是一位心理学教授,专门研究人如何找到积极性和意义。我们一起开始学习我们所能找到的、关于孩子如何在逆境中坚韧不拔的一切东西。
作为父母、老师和照顾孩子的人,我们都想养育有适应力的孩子,让他们靠自己的力量发展壮大,能克服大大小小的障碍。适应力让人更健康,有更大的幸福感和更多的成功。好消息是,适应力不是一个固定的人格特征;我们的适应力不是一生下来就固定不变了。适应力是我们可以帮助孩子锻炼的肌肉。
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