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屏电视为儿童定制一份“健康”

无屏电视为儿童定制一份“健康”
- “长时间看电视,直接承受着屏幕光照,大人的眼睛都受不了,更何况小孩呢?”当发现小区里有小朋友早早就戴上了眼镜,王女士更加担心自家孩子的视力健康。而完全不让孩子看电视,也并非易事。那么,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?
  随着大屏电视时代的来临,家用投影产品异军突起,以超大显示面积和高性价比日益得到时尚消费者的青睐。相关企业瞄准观影健康需求,切入儿童电视市场,则为众多家长提供了新选择。
  相较于市场主流的液晶电视,投影产品在做大显示面积方面颇具优势。据中怡康发布的报告显示,2016年家用投影机市场规模57万台, 2017年预计达到88万台,2018年有望超过100万台。尽管在当前的彩电市场上,家用投影机市场占比尚小,但由于可替代对象多为大屏幕液晶彩电,其迅速发展势必对大屏电视市场格局产生直接的影响。近日,在京东网站上,一款独家现货首发的投影类产品极米H1S,1000台仅1分钟即售罄,凭借“小户型也能看大画面”的卖点迅速走红。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