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中,这三个方法可以让LGBT友好政策发挥作用

工作中,这三个方法可以让LGBT友好政策发挥作用
- 现在,针对多样性的商业案例层出不穷,企业界在工作场合中为LGBT人群(女同性恋、男同性恋、双性恋、跨性别者)争取更大的平等权利方面取得了坚实的进展。
当今的美国,75%的公司都严格参照性别认同制定了非歧视政策,93%的公司制定了涉及性取向的政策。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提供员工平等福利计划(福利计划的英文名中,domestic partner带有同性同居的意味)的比例从1999年的14%上升到2015年的64%。在这些五百强企业中,有40%提供包含变性人在内的医疗保险,在2002年这个比例还是0。
在过去几十年的大量的调查研究中,我们发现,多样性不仅有益于推动生产力、合作、创新和创造力,还能够提升公司声誉、促进招聘和留住人才。当今企业仍在不断努力适应不断发展的多样化的劳动力,并且制定一些政策,为全体员工创造安全和高效的生产环境。

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