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合国儿童基金会:德国很多难民营不合格

联合国儿童基金会:德国很多难民营不合格
- 施耐德向公众介绍的调研报告的题目是"等待状态里的孩提时代",内容是大约35万独自逃亡的未成年难民的现状。这些人是在过去两年里陆续来到德国的。报告的作者在全德国询问了难民机构以及收留难民的家庭里的447名在职员工以及义工。施耐德表示,这份调研不具代表性,但却是对一个时间段极有说服力的描述。
调研写道,这些逃亡的儿童及青少年当中,每5人中就有1人在首个接待处一住就超过半年。三分之一被询问的工作人员说,难民在收容所居住的时间一般为1至3年。报告认为,尤其不合理的是,家庭同单身男子被安排在同一居所。一名尼日利亚女性告诉报告作者,她感到有必要时刻保护她7岁的女儿,因为她们同另外3名年轻男子合用一个卫生间。
另一名母亲说,"收容所里有几名男子曾对孩子动手动脚",所以她的孩子已不在外面玩耍。22%的受访人员说,在他们的机构里,已有儿童是暴力的目击者;10%的受访者说,一些青少年自己成为暴力侵害的对象。报告认为,实际数据还会高得多。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