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英雄电影《金刚战士》 将呈现首位同性恋超级英雄

超级英雄电影《金刚战士》 将呈现首位同性恋超级英雄
- 迪士尼真人版《美女与野兽》因含有同性恋题材,近期在全球多个地区引起争议。而即将上映的一部超级英雄电影,《金刚战士》(Power Rangers)中也含有同志情节,并将会在电影荧幕上呈现首位同性恋超级英雄。
据英国《卫报》(The Guardian)报道,早前有《金刚战士》的影评表示,电影中由贝基·G(Becky G)饰演的黄衣战士珍妮,在电影中有一幕揭示她遇到“女朋友的问题”,这一幕也被该电影导演描述为电影中的“关键”。
电影导演狄恩·伊斯拉利特(Dean Israelite)在接受好莱坞记者采访时表示:“电影中的珍妮角色,她一直在质疑自己是谁。她自己还没有完全搞清楚。这是个很棒的场景,而这个场景以及这部电影其他部分所要宣扬的就是‘那还好’(That’s OK)。这部电影就是在说明‘那还好’。同时,所有的孩子们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面,并寻找自我。”


热门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