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性恋粉红经济学:消费能力是异性恋者3倍以上

同性恋粉红经济学:消费能力是异性恋者3倍以上
- 先不说社会观念是否真的已经发生改变,但同性恋群体背后的粉红经济早已展露锋芒。
  “粉红经济”一词来源于二战时代。希特勒的纳粹集中营抓捕了很多同性恋,并会在每个人身上留下一个粉色三角型的标志。集中营会给同性恋者进行脑部手术,最终有几十万同性恋因此牺牲。“粉色”成为了纪念这些逝去人群的颜色,后来“粉红经济”就被指代为同性恋群体的商业行为。
  社群营销公司(Community Marketing Inc.)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营销企业,专注提供有关LGBT社群消费者的信息,该公司指出,LGBT群体占据了全球消费市场的5%-10%。
  英国研究机构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发布的同性恋市场行业报告中,中国内地每年的同性恋消费规模被估计为3000亿美元,仅次于欧洲的8700亿美元和美国的7500亿美元。

热门帖子